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9602

會安半日城市徒步遊覽 & 燈籠製作課

  • 透過這個令人興奮的四小時拼團旅遊,探索東南亞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會安
  • 東西方之間的商業港口,擁有保存完好的古今結合的建築
  • 驚嘆於鎮上各處房屋外懸掛的美麗紙燈籠
  • 在當地的手工藝區製作自己的燈籠,並將其帶回家作為精美的紀念品!
  • 製作燈籠後探索會安的其他地方,並參觀該市一些最受歡迎的地標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會安半日城市之旅與燈籠製作班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843

商品說明

白天徒步探索會安,回到過去,這座越南古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作為東西方之間的商業中心,這座城市保存極其完好的建築展示了過去和現在建築風格的迷人結合。在市中心附近與您的導遊和團隊會合,然後前往旅行的第一站—傳統的燈籠工廠。了解如何製作自己的紙燈籠(會安聞名),選擇您最喜歡的顏色並按照您的意願裝飾它。為了紀念這偉大的經歷,您可以將燈籠帶回家,作為一份特殊的、獨一無二的紀念品!課程結束後,您將繼續步行探索這座城市,並參觀一些最受歡迎的旅遊地標,包括具有獨特建築風格的神聖建築 Phuc Kien Community Hall 和始建於 1590 年代的日本廊橋1986年被夷為平地後又恢復原狀。您還將參觀馮興古屋,這是該市的一座著名建築,於 1993 年被授予“國家歷史文化遺址”稱號。旅遊結束後,您可以自由地返回住宿地或去該地區的一家餐廳自費吃午餐。

會安的紙燈籠懸掛在城市各處的建築物外,一定會吸引您的注意

製作和設計自己的紙燈籠,帶回家一件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從英語導遊那裡了解這座城市

參觀具有標誌性中國風格建築的 Phuc Kien 大會堂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