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9621

拓貴蔬菜村自行車之旅

  • 在這個四小時的導覽遊中,欣賞越南安靜的一面,騎著自行車探索鄉村!
  • 沿著城外的風景優美的路線,感受微風吹過,沐浴在寧靜的環境中
  • 瞭解當地蔬菜的種植方式,並在澆水和收割莊稼時結識村民
  • 親手製作米紙,這是製作春捲等越南著名菜餚的主要原料
  • 以美味的會安河粉結束您的旅行,瞭解會安與其他地方的不同之處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Tra Que村自行車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697

商品說明

參加這個從會安出發的 Tra Que 村的激動人心的四小時一日遊,探索鄉村,看看越南更安靜的一面!在會安市中心附近與您的導遊和團隊會合,然後騎上您的自行車,開始前往村莊。當您騎車經過清澈的河流和綠色的稻田時,沉浸在該地區的寧靜之中,同時從您的英語導遊那裡聽到關於該地區的有趣故事和有趣的事實。到達村莊後,您將在參觀和參觀農場時觀察當地人的日常生活。瞭解他們如何種植和收割莊稼,然後動手嘗試園藝植物和收割蔬菜。掌握製作米紙的藝術,當您自己碾米、拉伸和乾燥米紙卷時,用於製作米紙卷 (Gỏi Cuốn) 等受歡迎的越南菜餚!團隊在廚房吃完飯後,快速休息一下吃午飯,享用一碗熱騰騰的會安河粉和一瓶提神的水。與您的導遊和村民聊天,瞭解這座城市的標誌性河粉與越南其他城市的不同之處,然後再開始打包騎自行車返回會安。

從會安騎車前往 Tra Que 村,欣賞美麗的越南鄉村

結識當地農民,瞭解村莊的農作物和農產品

在有機農場嘗試園藝和收穫時,準備好弄髒您的雙手

通過研磨米然後拉伸和乾燥每個手工捲來自己製作米紙卷

在一天的辛勤工作後,來一碗美味的越南河粉放鬆一下吧!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