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桃園
  • 【賞櫻包車】拉拉山、恩愛農場、上巴陵古道(台北/新北/桃園出發)
商編 TKAI000009888

【賞櫻包車】拉拉山、恩愛農場、上巴陵古道(台北/新北/桃園出發)

・期間限定帶你走訪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季賞櫻)
・適合親朋好友團體旅行,一起享受舒適又安心的旅程
・不需自己開車或費心規劃路線,專業司機帶你遊玩在地景點與推薦人文小吃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櫻花季人氣熱銷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兒童座椅】未滿 4 歲孩童需強制使用安全座椅

方案詳情
200

【九人座10小時】5-8人

方案詳情
7,140

【五人座10小時】1-4人

方案詳情
4,690

商品說明

◆ 恩愛農場
每年1-2月為恩愛農場櫻花盛開季節,其盛開的千島櫻、富士櫻宛如置身日本的美景,十分美麗。農場內能夠高臨下的位置讓視野絕佳,可以遙望遠方的美麗山景;另外也設有小木屋、露營營地、水蜜桃、烏龍茶、有機蔬菜等區域,農場內也有無菜單料理可以用餐。

◆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擁有全台最大面積的紅檜樹林,近距離觀賞樹齡500-3000年的24棵拉拉山神木,在山林之中感受大自然的莊嚴美,再盡情徜徉在海拔超過1500公尺的森林之中,即便在盛夏時期也能沁涼消暑。一年四季都適合,6~8月更是品嚐水蜜桃的好時機,千萬不要錯過!

◆ 上巴陵
巴陵分為上、中、下三段,上巴陵為氣候舒適、四季景色變化萬千的休憩區,時常有雲霧環繞、美不勝收。

◆ 行程內容
・台北市區 / 新北市區 / 桃園市區所指定上車地點
・恩愛農場賞櫻花
・拉拉山神木群步道
・上巴陵古道
・返回下車地點
註:行程僅供參考,時間與順序依當日交通狀況由現場司機安排

◆ 行程長度
・約10小時
 註:超時需支付費用:30分鐘內$250,30分鐘以上$500/時,請於現場支付現金給司機

▼期間限定:在盛開的櫻花裡忘卻一切煩惱

▼走在雄偉的神木群之中(預計停留時間:2小時)

▼感受環山繚繞的上巴陵景色 (預計停留時間:1小時)

地點

集合地點

【賞櫻包車】拉拉山、恩愛農場、上巴陵古道(台北/新北/桃園出發)

上/下車時間與地點
・上/下車時間:07:00~,可自行決定(建議07:00-08:00間出發)
・上/下車地點:
 -台北火車站 *地圖點我*
 -板橋火車站 *地圖點我
 -桃園火車站 *地圖點我
 -指定地點接送(請於訂單提供名稱+地址,價錢可能因您的指定地點而有所變更)

注意事項

・若遇颱風、暴風雪等天候不佳的情況,將於出發前 1 天(當地時間 12:00 )決定此團是否取消出發,之後將隨時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
・上下車地點需為同一個上下車地點,例如台北車站上車,需在台北車站下車;若不同上下車地點將視當天用車情況加價,敬請注意。
・本行程為全程搭乘車輛,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