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8512

【澎湖】大倉島、姑婆嶼、漁家料理、水上樂園一日遊

・1人即可報名,天天出發

品嚐漁家風味美食,中餐和下午茶,感受海洋的鮮美

漂浮海上平台樂園,透明獨木舟、跳水、SUP,體驗水上世界的精彩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玩樂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12歲以上

方案詳情
2,400

兒童,4-11歲

方案詳情
2,200

嬰兒,3歲以下(僅含保險費用)

方案詳情
500

商品說明

◆ 大倉島

位於澎湖的內海區域,島嶼整體呈三角形,面積為十八公頃,周圍擁有遼闊的潮間帶及海蝕平台。大倉嶼在漲退潮時的面積相差有三倍之多,因此也設有多座捕魚石滬,擁有魚蝦及螃蟹等豐富的潮間帶生物,並設有環島步道,適合民眾前往進行海釣與浮潛等活動。


◆ 姑婆嶼

位於白沙的西北方、吉貝嶼的西南方,為一座玄武岩構成的方山台地,是澎湖群島中最大的無人島。全島露出許多多孔狀玄武岩,表層覆蓋著富含鐵質的石英砂岩層,對比強烈,在澎湖各島不同地質中是個異數。


◆ 鐵砧嶼

位於澎湖本島西北方外海,外型與砧板神似,因而得名為鐵砧嶼。北面海岸被冬季巨浪與海流侵蝕出一大海蝕洞,船隻皆可駛入,為島上最大地形特色,鐵砧嶼也是燕鷗候鳥棲息與繁殖的最佳場所,喜歡生態旅遊的遊客們,來到澎湖也別忘了來這此欣賞一下萬鳥齊飛的天然美景。


◆水上活動-香蕉船

當你登上香蕉船,別忘了緊抓軟管把手,讓親切專業的教練帶領航行,在精彩旅程中,你可盡情享受在海面急速漂移的樂趣,或是中途來個大迴旋和突襲,體驗各種意外驚喜。

▼07:30重光碼頭集合,搭乘船隻為宇宙3號

▼07:40開啟一天美好的航程-北海巡航,從海上穿越跨海大橋

▼大倉島-澎湖唯一坐落於內海的島嶼,有「內海珍珠」的美譽

▼姑婆嶼-澎湖最大的無人島,更是全台唯一天然紫菜保護區

▼鐵砧嶼-島上造型奇特的蜂窩岩,岩石受流水侵蝕而形成美麗的節理溝

▼體驗多種水上活動

▼體驗多種水上活動,由專業人員帶領您飛馳於大海之上,享受疾速的快感

▼體驗多種水上活動

▼午餐享用漁家女兒手路菜新鮮上桌,漁家獨有的海鮮料理手法

▼在碧藍澄淨的大海中挑戰海洋運動,與熱帶魚、大型迴遊魚類一起潛泳

▼體驗澎湖的捕魚方式,認識海洋各式各樣的潮間帶生物

▼跳上海釣船出海,沐浴在美麗的陽光與海景之中、邊享受海上釣魚的樂趣

地點

集合地點

重光碼頭(船隻:宇宙3號)

(出發當天請保持手機暢通,避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集合時間:07:30
・集合地點:重光碼頭(船隻:宇宙3號)

注意事項

・若有個別需求加保「個人旅遊平安保險」,由旅客自費投保。

・船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座位,敬請見諒。

・各項行程所載明之時間僅供參考,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安全性,人員會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或內容,以及停留或抵達時間,敬請配合及見諒。

・船上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船,以免影響其他遊客的權益及安全,謝謝合作。

・本行程為全程搭乘船隻,請旅客自備暈船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