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金門
  • 【金門】烈嶼風采半日/一日遊★陽山毋忘在莒、沙溪堡、湖井頭
商編 TKAI000009218

【金門】烈嶼風采半日/一日遊★陽山毋忘在莒、沙溪堡、湖井頭

・2人成行!天天出發!
・擁有戰地風情,亦有美麗沙灘及碧海藍天的景致
・一覽浴血戰役的小金門,恢復和平與寧靜後的風貌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全台一日遊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半日遊/不含餐】大小同價,3歲以上

方案詳情
700

【半日遊/含餐】大小同價,3歲以上

方案詳情
850

【一日遊/含餐】大小同價,3歲以上

方案詳情
1,400

嬰兒,未滿3歲(僅含保險費用/不佔位)

方案詳情
200

商品說明

◆ 陽山毋忘在莒
位於烈嶼南方,南塘村北,山高69公尺,築有步道可到達山頂,過去金門作為戰爭的前線,為了激勵戰地軍民,特書「毋忘在莒」四字,勒石訓勉。臨崖而立的石刻,現在成為遊客們爭相合影之處。

◆ 沙溪堡
位於青岐村外的岬角上,主要是由花崗片麻岩及花崗岩混合而成,從南山頭角度觀看,像極了鳥嘴,所以又稱為「鳳嘴」。地理位置特殊,可眺望大膽、二膽、檳榔嶼及廈門,軍事上更肩負重要責任,如同大小金門各個軍事據點。

◆ 湖井頭戰史館
外觀像是城池的湖井頭戰史館,於民國87年完成,裡面保存著各種戰時的資料、書信以及武器,還設有瞭望體驗區讓遊客透過高倍望遠鏡可以直接清楚看到廈門的高樓景觀,是個可以了解過去戰爭故事又不失有趣的戰史館。

◆ 后麟步槍模擬射擊
全國第一座步槍模擬射擊館,來到烈嶼別忘記來此體驗模擬射擊,穿上迷彩服、扛起步槍,在模擬的動畫場景裡,化身為軍士將領保衛家園,完成活動後還能領取專屬證書,紀念價值十足!

▼活動當日-08:15水頭碼頭集合,準備開啟美好的旅程

▼陽山毋忘在莒-登臨山頂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值得一遊

▼沙溪堡-為西海岸線突出岬角,視野良好,景象壯麗,絕對值得您駐足留影

▼湖井頭戰史館-廣場陳列著高砲、五七戰防砲和機槍等武器,突顯濃厚的戰地氣息

▼八達樓子-短牆上斗大精神標語顯出在戰地力抗眾敵,保衛國家與人民的決心

▼后麟步槍模擬射擊-穿上迷彩服、扛起步槍,來到烈嶼一定來場步槍模擬射擊體驗

地點

集合地點

水頭碼頭

・集合時間:08:15,確切接送時間於出發前1天簡訊通知
・集合地點:水頭碼頭

注意事項

・若有個別需求加保「個人旅遊平安保險」,由旅客自費投保。
・船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船位,敬請見諒。
・各項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路況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或內容,以及停留或抵達時間,敬請配合及見諒。
・船上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船,以免影響其他遊客的權益及安全,謝謝合作。
・本行程為全程搭乘船,請旅客自備暈船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