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226

【金門】金城一日遊★建功嶼、沉睡戰車、珠山、明遺老街

・每週二、四、日出發
・輕鬆前往金門知名打卡地標,金門版「摩西分海」建功嶼
・專業司機與導遊帶領,輕鬆走遍金城山海美景及古蹟

◆ 你可能也會喜歡
金門還有哪裡好玩呢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大小同價,3歲以上

9.2
方案詳情
1,300
1,200

嬰兒,未滿3歲(僅含保險費用)

方案詳情
300

商品說明

◆ 金門。建功嶼
又稱「珠嶼」位於浯江溪口,一座面積約500平方公尺的小島,是金門本島西南海岸與小金門之間連繫的哨站,取其「建功砥柱」之意為名,由於金門潮汐差非常大,建功嶼與金門相連的石板道漲潮時會完全被海水淹沒,退潮時才能行走,漲潮退潮時間大約相距12小時,此時的建功嶼像是冷清寂寥的海中孤島,而退潮後的石板道,沿路可看見潮間帶的溼地生態與鳥類。
◆ 金門。沉睡戰車
距離歐厝聚落只要步行十分鐘,就能抵達歐厝海灘,細緻的沙質和平緩的海流,是附近住民散步或游泳的好去處,能夠欣賞海上日出也是一大賣點,除此之外,退潮時,側臥在海灘上的戰車遺跡現蹤,更是遊客爭相拍照的難得景色,沉睡的戰車靜靜地夢著曾經戰事。
◆ 金門。明遺老街
位於金門城北門外,已逾四百年的歷史,被稱為金門最古老的街道,矮小的街屋並排在兩側,街道的東西南北四處出口原本都設有隘門。

◆行程內容
・集合
・建功嶼(約60分鐘):因石板道路較為濕滑坑泂,請穿著防滑好走的鞋子,此處需視汐退潮後,方可登島
・沉睡戰車(約90分鐘)
・珠山(約30分鐘)
・舊金門酒廠(約30分鐘)
・葉華成故居(約45分鐘)
・舊金城北門/明遺老街(約30分鐘)
・燕南書院(約45分鐘)
・17:00返回集合地
 註:行程僅供參考,時間與順序依當日現場司導安排

▼建功嶼-金門本島與烈嶼之間海面的衛哨,一嶼堅守如砥柱中流,「建功砥柱」因此得名

▼建功嶼-可觀看潮間帶豐富的生物,還能走過在海中的石板道登上建功嶼

▼燕南書院-地勢居高臨下,可以俯瞰整座金城鎮的美麗風光,書院前的廣場設置了一座仿古書卷的裝置藝術

▼沉睡戰車-距離歐厝聚落只要步行十分鐘,就能抵達歐厝海灘,細緻的沙質和平緩的海流,退潮時,側臥在海灘上的戰車遺跡現蹤,更是遊客爭相拍照的難得景色,沉睡的戰車靜靜地夢著曾經戰事

▼明遺老街-位於金門城北門外,已逾四百年的歷史,被稱為金門最古老的街道,矮小的街屋並排在兩側,街道的東西南北四處出口原本都設有隘門

地點

集合地點

金城車站服務中心/金城各大飯店、民宿

.集合時間:08:50,確切接送時間於出發前1天簡訊通知

注意事項

・若有個別需求加保「個人旅遊平安保險」,由旅客自費投保。
・車上座位的編排,將為報到當日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船位,敬請見諒。
・各項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路況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或內容,以及停留或抵達時間,敬請配合及見諒。
・車上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其他遊客的權益及安全,謝謝合作。
・本行程為全程搭乘車輛,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