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259

【澎湖】忘憂島浮潛、無人島探險、私人海上樂園一日遊

・全台唯一的國家海洋公園(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區域內浮潛,一覽國際級的七彩珊瑚礁群

・專屬舒適海上平台,悠閒走訪忘憂島,及享受水上活動

・貼心提供水中拍攝服務,免費提供雲端檔案可保留紀念,留下海底迷人身影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4歲以上

方案詳情
3,900

嬰兒,未滿4歲(僅含保險費用)

方案詳情
1,000

商品說明

◆ 忘憂島

是一座無人島,在忘憂島上可以忘卻一切煩惱,沙灘戲水、島嶼探索爬山或者是在忘憂島旁的海域浮潛,都是最悠閒舒適的享受,讓這座小島以及他所擁有的美景療癒生活中的不快樂吧!


◆ 頭巾嶼

位於澎湖群島南方,是一座同時被列入生態保護區、地質保育區、國家海洋公園保育區的特殊無人島。頭巾嶼在漲潮時會被海水淹沒,唯有退潮時段才可上岸。退潮後,浮出水面的陸地形成天然潮池,潮池內居住著小丑魚、各式雀雕魚、螃蟹、海星和海膽,是澎湖最難得的天然水族館,有海上侏儸紀之稱。


◆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頂級浮潛

由專業教練帶領,在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的浮潛點進行浮潛,該浮潛點為世界級的浮潛點(水深平均2公尺多,珊瑚礁覆蓋率 70%,種類多達一百多種)。為確保浮潛的品質與行程安全,每6至7位旅客即搭配一位專業教練,全程採取高規格的安全措施。透過專業教練精闢的解說,你可輕鬆與魚共舞,享受前所未有的珊瑚礁視覺震撼,留下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 行程內容

・08:00 南海遊客中心報到出發

・08:40 抵達海上平台

・09:00 專業浮潛教學

・10:00 登陸生態保育島_頭巾嶼(此島無人工碼頭,若天候與風浪不適合登島,登島則改為巡航)

・11:30 珊瑚礁區浮潛

・13:00 海鮮個人套餐午餐

・14:00 海上樂園平台(活動:滑水衝浪、搖擺飛船、海上平衡板、海上溜滑梯)

・18:00 陽下抵返南海遊客中心 (返航時間依照當日潮汐而定)

註:行程僅供參考,時間與順序依當日現場領隊及教練安排

▼忘憂島

▼海上平台 浮潛教學

▼忘憂島浮潛

▼探索忘憂島

▼歡樂百戰百勝

▼享用美味可口午餐,為下午行程補充滿滿元氣

▼探訪無人島潮池景觀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藍色珊瑚礁浮潛

▼小孩、老人或是生理期來的女性皆可使用的浮潛趴板

▼水上活動-滑水衝浪

▼水上活動-搖擺飛船

▼欣賞海上浪漫夕陽

▼ 忘憂島一日遊4-10月報到時間(僅供參考)

地點

集合地點

南海遊客服務中心-珊瑚礁遊艇櫃檯

・集合時間:因受潮汐影響,請依您選擇出發日對應上方圖片的集合時間,並提前10分鐘報到

・集合地點:【南海遊客服務中心-珊瑚礁遊艇櫃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營路25號


注意事項

・如天氣不佳,供應商將取消行程,請主動聯繫易遊網客服。

・珊瑚礁忘憂島一日遊因需配合潮汐及天候,故實際行程內容將依出團當日天氣微調。

・頭巾嶼無人工碼頭,因船身設計可以登島,若遇天候與風浪不佳,登島則改為巡航・現場提供兩截式防寒衣及救生衣,建議可先著泳裝或輕便服裝。

・禁止攜帶生物離開其棲息地、平台禁止使用含化學成份之洗手乳或盥洗用品。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