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332

【台東鹿野】艾妳不叮你★艾草條手作體驗(加贈艾草陶盤)

・2人即可成行!天天出發
・以天然的方式製作艾草條,有絕佳的驅蚊效果
・獨家贈送薰香艾草陶盤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台東人氣熱銷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艾草條手作】4歲以上

8.3
方案詳情
600
500

商品說明

◆ 台東鹿野。達人帶路手作艾草條
達人~陳宗仁/戴雅君
全家移居台東鹿野,怎知不耐蚊子攻擊,但來到台東與環境自然共生很重要,所以學會了古法天然驅蟲艾草條。
@鹿野耕食宿
來到一座外觀獨特的芬蘭式原木屋,這裡自然環境與生態豐富。達人們親自指導自製手壓艾草薰香條,有絕佳的驅蚊效果,天然又無毒。體驗製作之餘,歡迎找個位置,坐下來發呆冥想、仰望星空。

▼闔家大小都適合,自己製做的手壓艾草條,天然又無毒,還有絕佳的驅蚊效果

▼體驗完還可帶回4支艾草條,另外還獨家贈送1個薰香艾草陶盤

地點

集合地點

饗嚮台東遊客中心

・集合地址:臺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5號
・活動時間:上午場9:30、下午場14:30(請於活動前10分鐘報到)
・電話:(089)550227
註:此行程請自備交通工具前往,抵達集合地點後仍需一段車程前往體驗地點,如需當地業者接送酌收200元/每人

注意事項

・請穿著適合體驗活動的衣物,若為農事體驗建議包鞋、長褲、防曬外套並攜帶水、個人藥品、防蚊液、防曬乳等。
・請遵守報到時間,未依規定時間內集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體驗活動費用一律不退還。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