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台北
  • 【新北】瑞芳深澳.美麗秘境象鼻岩★獨木舟體驗(日出/夕陽場可選)
商編 TKAI000009361

【新北】瑞芳深澳.美麗秘境象鼻岩★獨木舟體驗(日出/夕陽場可選)

・提供日出場選擇,起個大早,享受另類的晨曦獨木舟體驗吧
・當獨木舟划行於海上可見一隻大象佇立在海上,極為壯觀
・本行程難度適中,適合親子共遊,小孩可與父母共乘,過程亦含生態浮潛體驗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全台水上活動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獨木舟】2人一船,9-65歲 (每人費用)

9.7
方案詳情
1,650
1,600

【加購】兒童,6-8歲(每人費用)/不持槳,需與兩成人同坐

方案詳情
800

商品說明

◆ 瑞芳深澳。象鼻岩
象鼻岩位於北部濱海公路瑞芳深澳發電廠對面,舊名番仔澳是因為有一著名海蝕岩壁,側面觀看極像印地安頭像。在岬角最內側海崖地形,擁有獨一無二的海蝕洞,就是著名的象鼻岩了。鄰近八斗子鐵道自行車、潮境公園、望幽谷、海科館、正濱漁港、和平島。

◆ 獨木舟體驗
當獨木舟划行於海上可見一隻大象佇立在海上,極為壯觀,若海況好還可以划著獨木舟穿過大象長長的鼻子並且感受那海水激盪的快感!途中經過神秘小海灣,還能自由浮潛,一覽海底豐富珊瑚礁生態,與小魚同游,一解夏日暑氣,留下美好回憶。本行程難度適中,適合親子共遊(含生態浮潛體驗)。

▼航程中教練會跟拍照片,不怕美景照漏勾

▼獨木舟划至定點,還可體驗浮潛,一探水下美景

▼專業教練、專業團隊,讓您玩得安全又安心

地點

集合地點

昭明宮

・集合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06-1號14鄰
・建議自行開車
 大眾運輸,@基隆市公車總站→103八斗子公車(約40分鐘一班)→八斗子車站下車(車程約需30分鐘)→徒步約15分鐘抵達
・集合時間:請提前30分鐘報到

注意事項

【COVID-19相關取消規定】
受COVID-19疫情影響,請您務必密切注意同行旅客、同住家人、與自身健康狀況,若因匡列或快篩/PCR確診,需辦理活動退改請儘早提出,並附上相關證明,以利協助與供應商爭取取消費減免。活動出發日前1工作天內,恕不接受任何因素要求取消退費、亦不受理改期,請特別留意。

【注意事項】
・行程中均有專業教練隨隊伴航。原則上獨木舟體驗人數在10人以內配1位教練,在10人以上配2位教練。活動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特別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水上活動易受天候影響,實際出航時,領隊可能會依風向水文的條件改變而修改行程、海況變糟時甚或可能中途就取消航程。無法接受行程可能因故改變者請勿參加。
・行程中所拍攝的照片,若您不欲亮相於網路上,亦請跟現場攝影的教練聲明。
・物理防曬效果較好,例戴遮陽帽、太陽眼鏡、魔術頭巾及穿著水母衣或長袖衣褲。防曬乳較容易衝擊海洋珊瑚生態,建議以椰子油代替。
・響應無痕運動LNT,垃圾請自行帶離,為這塊美麗島嶼留下一個永續利用的環境。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