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364

【新北】瑞芳深澳.美麗秘境象鼻岩★SUP體驗(3小時/夏季限定)

.適合有經驗或基礎者,帶你進一步挑戰SUP境界
.活動中將為你拍攝美照,讓你把珍貴記憶帶回家
.象鼻岩為著名海蝕岩壁,飽覽這北部海岸特殊美景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全台水上活動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假日】兩人一板,12-60歲 (每人費用)

9.5
方案詳情
1,900
1,800

【假日】一人一板,12-60歲 (每人費用)

9.1
方案詳情
2,200
2,000

商品說明

◆ 瑞芳深澳。象鼻岩
象鼻岩位於北部濱海公路瑞芳深澳發電廠對面,舊名番仔澳是因為有一著名海蝕岩壁,側面觀看極像印地安頭像。在岬角最內側海崖地形,擁有獨一無二的海蝕洞,就是著名的象鼻岩了。鄰近八斗子鐵道自行車、潮境公園、望幽谷、海科館、正濱漁港、和平島。
此處海相穩定,透過SUP自海面的觀看,更能飽覽這北部海岸特殊美景。超專業得獎教練帶您SUP探索海岸風光,用最不一樣的角度欣賞美景。

◆ 小解說:SUP 是什麼?
SUP 中文是立式單槳衝浪板,英文是Stand Up Paddle board,簡稱SUP,站在專業槳板上,使用單手或雙手運用全身肌肉來划行,同時需要保持平衡,是近年最新的水上休閒活動,SUP相當容易上手,還沒玩過嗎?來體驗看看吧!

▼專業教練指導-簡單好學,沒有衝浪經驗也能輕鬆上手

▼可以讓你探索海洋、競速、衝浪、利用SUP享受不同的遊玩樂趣

▼親子闔家同歡-平日假日都可體驗

地點

集合地點

昭明宮

・集合地址:202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06-1號14鄰
 建議自行開車
 大眾交通建議:
 1)台鐵八斗子車站下車後步行
 2)瑞芳火車站搭乘基隆客運1051→至「深澳發電廠」站下車沿深澳路步行即可抵達
 3)台北火車站搭乘1012→至「深澳」站下車沿深澳路步行即可抵達
・集合時間:請提前30分鐘報到(上午場7:30、下午場14:30)

注意事項

【COVID-19相關取消規定】
受COVID-19疫情影響,請您務必密切注意同行旅客、同住家人、與自身健康狀況,若因匡列或快篩/PCR確診,需辦理活動退改請儘早提出,並附上相關證明,以利協助與供應商爭取取消費減免。活動出發日前1工作天內,恕不接受任何因素要求取消退費、亦不受理改期,請特別留意。

・本活動皆有保險,體驗中請遵從教練指示。若不遵守教練指導,為避免發生意外,我們有權為了雙方安全立即中止活動並且不退費。
・活動時建議穿著不吸水材質衣物,如泳裝、海灘褲、瑜珈衣褲等。並建議帶一套全身衣褲(從內到外)可於活動後更換。
・若已下水但於活動中因風浪改變,教練判斷後可能中止活動並讓您可下次前往補足時數,下水後恕無法退費。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