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502

【台南】包車4/8小時★四草/七股/安平/奇美博物館

・1人就可包車!出發時間由你決定!
・適合親朋好友團體旅行,一起享受舒適又安心的旅程
・不需自己開車或費心規劃路線,專業司機帶你遊玩在地景點與推薦人文小吃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台南熱銷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4小時】9人座(7-8人)

方案詳情
4,800

【8小時】9人座(7-8人)

方案詳情
6,990

【加購】兒童座椅費用,0-3歲(每個)

方案詳情
250

商品說明

◆ 奇美博物館
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創立,是臺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樂器、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
◆ 台南美術館
台南市美術館1館建築前身為臺南市警察局廳舍(市定古蹟原臺南警察署),與林百貨同為梅澤捨次郎所設計,館舍以古蹟建築為主體,透過古蹟修復再利用;2館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是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所規劃設計的建築物。建築本體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五角形的外型將使南美館成為一座象徵臺南的文化地標。
◆ 國華街
位在台南一級美食戰區的國華街,彙集了各式各樣的小吃美食,還有在IG、臉書上打卡美食,來到台南絕對必訪的美食景點。國華街也是臺南人記憶中的舊商圈,有著最道地的臺南美食,也是以往逛街購買流行服飾的最佳場所,更是年輕學子及情人約會的地方。
◆ 安平古堡
現今參觀的部分大致可分為古蹟紀念館、瞭望台、古壁史蹟公園等部分;古蹟紀念館就是日據時期的海關宿舍,內容包含荷鄭時期的政治史蹟、熱蘭遮城的模型,以及由奇美博物館籌劃的荷鄭時期文物展示等;附近設有史蹟公園及陳列館。並建有新式瞭望台,視野及佳,海岸景觀盡入眼底。

▼ 擁有小亞馬遜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紅樹林向中央生長齊聚,交織出茂密的半圓綠頂

▼ 雪白的山峰聳立在濱海處,是七股相當知名的地標

▼ 河樂廣場被富比世雜誌譽為「全世界最值得期待的七大公園」之一

▼ 大魚獻上的祝福象徵愛與包容的台灣浮出水面,接納不同時代的來客

地點

集合地點

【台南】包車

・上/下車時間:可自行決定
・上/下車地點:(請於訂單內提供飯店名稱+地址)
 - 台南市區飯店/民宿
註:如上下車地點非上述地點,將依距離加收費用,請於現場支付現金給司機

注意事項

・考量時間控管及遊客安全,如因天氣等原因導致部分景點無法遊覽,司機將於出發當日告知。
・本行程為全程搭乘車輛,請旅客自備暈車藥或其他隨身藥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