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592

【屏東】小琉球★風帆獨木舟體驗(約2小時)

.1人即成行!體驗馳騁於海上的風帆獨木舟,是小琉球不可錯過的水上體驗
.航行於海上,以另一種角度欣賞小琉球的美
.每艘獨木舟限載兩人,享受與好友共乘的美好時光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全台熱銷水上活動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3-65歲 (每人費用)

方案詳情
2,000

商品說明

◆ 小琉球。風帆獨木舟
以風帆獨木舟探索小琉球的水域秘境,使用全新的 HOBIE TANDEM ISLAND 的三體帆船獨木舟,以深邃寫意的方式深入巡遊小琉球海域,乘著風、踩踏著船在海上靜下心來,感受只屬於你的寧靜。

▼出發前需聽從教練解說

▼從海上獨特的角度,欣賞小琉球之美

▼運用海風馳騁於海上的獨木舟

▼在海上享受屬於你的片刻寧靜

地點

集合地點

・集合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之38號
・集合時間:依您選擇時段提前10分鐘報到
・電話:0970-743-117

注意事項

【COVID-19相關取消規定】
受COVID-19疫情影響,請您務必密切注意同行旅客、同住家人、與自身健康狀況,若因匡列或快篩/PCR確診,需辦理活動退改請儘早提出,並附上相關證明,以利協助與供應商爭取取消費減免。活動出發日前1工作天內,恕不接受任何因素要求取消退費、亦不受理改期,請特別留意。

--------------------------------------

・若遇颱風、暴風雪等天候不佳的情況,將於出發前1天簡訊通知,決定此團是否取消出發
・天氣預報不錯,但當天現場的水況卻明顯不宜下水,則活動取消並全額退費
・出航後中途海況變差,為安全故而更改或終止航程,恕不退款。
・行程隊伍以團進團出為原則,一旦教練與團員已離岸,將無法讓遲到者另行下水出航亦無法退費,請注意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活動中均有專業教練隨隊伴航,中請配合團體行動,任意脫隊或不聽勸告而發生意外,恕無法負責。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