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屏東
  • 【屏東/小琉球】探索拉美★半潛艇夕陽巡禮(60分鐘)~含冷飲餅乾
商編 TKAI000009594

【屏東/小琉球】探索拉美★半潛艇夕陽巡禮(60分鐘)~含冷飲餅乾

.搭乘探索拉美兩用式船體設計的半潛艇玻璃船,同時飽覽海底與沿岸風光+台灣西部絕美晚霞

.不必下水就可遨遊海底,運氣好還能看見小琉球的明星-綠蠵龜

.船艙內低頭探索豐富的海底景緻,隨船語音導覽解說以及冷飲餅乾供應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小琉球門票/水上活動/租車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12-64歲

9.5
方案詳情
600
570

兒童,3-11歲

方案詳情
475

嬰兒,0-2歲

方案詳情
120

長者,65歲(含)以上

方案詳情
475

商品說明

◆ 屏東。小琉球

一個有生命的珊瑚礁島,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表面被珊瑚石灰岩覆蓋,海岸亦被隆起的珊瑚礁圍繞。石灰岩洞地形及珊瑚礁海岸地形遍佈全島,較著名的島上景點如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蛤板沙灘、厚石群礁等等。亦可以搭乘半潛水艇,欣賞旖旎的海底風光!


◆ 玻璃船半潛艇

本活動用船是目前台灣唯一採用雙引擎設計,並加裝引擎防護罩與不沈船設計的船隻,為保護海洋生物及顧慮船上乘客的安全,不惜成本。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船底兩側的玻璃視窗,乘客只需俯視,透過玻璃窗即可一覽海底世界的美麗面貌,提供了怕水又想追逐海龜蹤影的人們,一起目睹小琉球明星物種-綠蠵龜風采的心願。

.海洋保育基金

乘客每張票裡的10元是「探索拉美」對海洋生態環境的責任與承諾,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海洋。

.船體雙引擎設計

小琉球珊瑚礁海海蝕溝地形分布沿岸600公尺,具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海底風光,加上雙引擎的靈活性,確保遊客乘坐安全及舒適。

.海龜保護罩

因小琉球近年來海龜密集度高,海龜卻因船隻進出頻繁,受傷的比例也越來越高,此外加上水上活動的盛行,「螺旋槳保護罩」提升了了潛水人員及海洋生物的安全性。

.寵物友善店家

所有活動皆可攜帶寵物參與,但須自備牽繩及寵物救生衣。

.每日能見度回報

每日第一班半潛艇出航即會回報當天浪況、能見度,當天狀況可於購票時詢問櫃台。


◆ 夕陽巡航全年年度出航時間表

航班根據日落時間規劃,大致時間表如下,當日航班請以櫃檯為主

▼搭乘半潛艇飽覽小琉球豐富的珊瑚礁海底景觀

▼近距離的觀察小琉球的眾多海龜,船上會有導覽老師生動解說

▼還有機會可看到海龜

▼探索號

▼60 分鐘的夕陽巡禮,在晚霞下欣賞小琉球之美

▼晚霞之下啜飲船上飲品,觀賞夕陽沒入海洋中

地點

集合地點

探索拉美

・集合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碼頭15號
・集合時間:請於活動時間前15分鐘於集合地點等候

注意事項

・因自然因素不定,無法保證一定能夠觀賞到海龜。

・可免費攜帶寵物參與,但需自備牽繩並全程繫上。

・船上請勿吸煙及嚼食檳榔,且不得攜帶危險物品、易燃物品或是發出惡臭之物品,如屢勸不聽,店家有權禁止乘客上船。

・為維護海洋以及大自然生態,嚴禁亂丟垃圾,船上有垃圾桶及回收桶,請確實做好分類。

・易暈船之旅客請自備暈船藥。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