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938

【澎湖】波賽頓海洋運動★潛水體驗(可加購海底郵筒/約2小時)

・潛水深度約 3 - 10 米,體驗水下呼吸與零距離觀賞海底世界

・不需證照、不會游泳也能夠體驗潛水

・海底郵筒投遞明信片,替澎湖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現場加購)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玩樂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12-55歲

方案詳情
2,400

商品說明

◆ 潛水體驗

對海底生態感到好奇嗎?不會游泳也能參加的潛水活動,體驗深度約3-10 米,教練會先於岸上教您使用各種裝備,並全程陪伴,帶您體驗在水中呼吸及零距離的觀賞海底世界,亦可前往海底郵筒投遞明信片!

▼集合: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山水店),請提前10分鐘報到

▼岸邊教學與練習裝備使用

▼教練隨時留意你的水下狀態

▼海底郵筒投遞明信片*需額外加購*

▼有機會看到最可愛的海底明星~小海龜*請勿觸摸*

▼與可愛的尼莫寶寶

▼澎湖珊瑚復育區

地點

集合地點

波賽頓-山水店

・集合時間:依您選擇時段提前10分鐘報到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962號1樓
・最新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請依官網為準

注意事項

・若因天候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請主動聯繫易遊網客服,我們將會與供應商確認及辦理退費。

・潛水後為避免潛水伕病發生,於潛水體驗結束後,12 小時內勿搭乘飛機,行程安排請勿在最後一天搭飛機前潛水,第一天下飛機則不影響。

・旅客需自行準備交通工具(建議機車),先於波賽頓集合講解後,由教練帶領一同從集合地點前往浮潛地點(鎖港杭灣海底郵筒)。

・手機可自行準備手機防水殼/袋,近視者建議使用拋棄式(日拋)隱形眼鏡。

・潛水活動不建議擦拭防曬乳,若需要使用請使用海洋友善防曬乳,活動提供防寒衣。

・需確實填寫潛水健康聲明書與責任免除暨風險承擔協議書。

・活動期間及室內與庭院區,全面禁菸(包含在板子上或船上),如需吸菸請到戶外空曠區域

・因應海況及天候狀況,或活動中若不遵從教練或工作人員指示,本公司為保護參加人員安全,保有活動停止之權利。

・請在活動前與活動期間,請勿飲用含酒精飲品。

・如要撰寫明信片需於活動場次前,提前到場並告知現場教練想提早寫明信片,以避免活動開始後影響體驗時間與其他客人之權益。

・因應海況及天候狀況,或活動中若不遵從教練或工作人員指示,本公司為保護參加人員安全,保有活動停止之權利。

・活動過程中需全程遵從教練指示,如於活動過程中有任何身體不適之感受,請盡速與教練反應。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