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975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遊艇繞島+SUP

.遊艇環繞龜山島牛奶海,體驗SUP立槳、遊艇派對願望一次滿足
.全程活動紀錄照片生動漂亮,讓你把珍貴記憶帶回家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宜蘭】頭城龜山島賞鯨/繞島/登島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9歲以上】每人費用,12人成行

8.4
方案詳情
4,500
3,800

【加購】寵物(需自備寵物用救生衣),每隻費用

方案詳情
1,000

【加購】空拍攝影師(佔客席1位)

方案詳情
15,000

商品說明

◆ 龜山島
最早的名字叫菸斗嶼;國際海圖名稱為五獅嶼,頭城人常稱為龜島或龜嶼。台灣外海、太平洋中的島嶼,位於蘭陽平原東面的太平洋上一座火山島。因外型似浮龜而得名。東西寬3.1公里,南北長1.6公里,面積2.841平方公里,海岸線長9公里,直線距離台灣本島的梗枋漁港約9.1公里,距離烏石港約10公里。

◆ 牛奶海
龜山島仍是活火山,擁有全球少見的海底溫泉,深藍色海水經過地底高熱硫磺溫泉水湧出後,海水宛如染上牛奶色,呈現如夢似幻的不同顏色變化,近年海底溫泉噴發比以往活躍,讓牛奶海海域色澤變化更為明顯,絕對媲美希臘愛琴海的美!

◆ 小解說:SUP 是什麼?
SUP 中文是立式單槳衝浪板,英文是Stand Up Paddle board,簡稱SUP,站在專業槳板上,使用單手或雙手運用全身肌肉來划行,同時需要保持平衡,是近年最新的水上休閒活動,SUP相當容易上手,還沒玩過嗎?來體驗看看吧!
活動難易度分級: ★★★

▼一生必訪一次魅力十足的牛奶海

▼帶你去探索走路抵達不到的秘境,搭乘遊艇準備出發

▼龜山島秘境牛奶海的顏色夢幻獨特

▼划著SUP近距離欣賞龜山島

▼如不進行SUP,船上提供其他玩水器材(以現場提供為準,並需穿上救生衣)

▼船上可簡單淋浴沖洗更衣

地點

集合地點

宜蘭烏石港遊艇碼頭

・集合時間:提前10分鐘報到(日出團4:20、上午團6:50、下午團12:50)
 註:時間可能因季節、人數及服務品質等因素做調整,若有異動會個別通知。
・集合地點:【宜蘭烏石港遊艇碼頭】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

注意事項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18歲以下未成年人依法應由家長陪同參加,若是學校團體帶隊則應取得家長同意書。
・報名後將以手機簡訊聯絡為主,若無法提供手機電話則以E-mail發出。
・行前通知(集合時間與地點、注意事項及當天教練聯絡電話)於活動日前7天發出。
・船上空間包括客廳、廁所皆可使用,下水後請擦乾海水再進入,以免海水鏽蝕船艙設備。
・為維護安全,本項活動不可進行自由潛水活動。
・船上可自行攜帶餐點食物,禁止飲用酒精飲料,以免造成航程中暈船不適及酒醉影響安全。
・船上及遊艇碼頭提供簡單淋浴及更衣間。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狀況和天候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如因海況無法下水、SUP…等,無法做為退費理由。
・活動因航班安排及報名狀況,可能安排遊艇或動力帆船,但活動內容及服務品質會維持一致。
・若活動已開始並完成行前教學,團隊已出發,集合逾時致無法參加或缺席者,恕不退費。
・因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可能會有暈船或其他不適的情況,因個人因素致無法參加或缺席者, 恕不退費。
・請遵照領隊及教練指示,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垃圾不落地, 請自行將垃圾帶走。
・活動相關的圖像 (照片及影片)可能使用於本公司及合作平台的活動介紹推廣, 如不同意使用, 請以E-mail或是官方通訊方式通知本公司。
・活動照片影片,請搜尋【Facebook臉書社群: 台灣走透】活動貼文內,提供相簿連結下載。

【個人行前準備】
・活動集合前,請先換好下水服裝。・建議穿著
 上衣:長袖排汗衫、防曬衣、防磨衣。
 褲子:長褲易乾的材質, 如登山褲、衝浪褲、運動束褲, 切勿穿牛仔褲等會大量吸水的材質。
 鞋子:包覆腳跟及腳趾的水鞋、膠鞋。
・攜帶毛巾及一套衣服於活動後更換。
・依個人狀況, 自行準備防曬帽、太陽眼鏡、防風防潑水外套、手套。
・請隨身自備飲用水、運動飲料與行動糧。
・請務必自行準備手機專用防水袋。 (切記,有防水袋不代表落水手機袋會浮起來, 請務必使用繫繩或扣環跟救生衣連結)
・如易暈船, 請自備暈船藥於活動前30分鐘服用。
・建議活動前1天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眠, 有良好的精神狀態才能有美好的體驗。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