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981

【澎湖】紫色薰衣草珊瑚海浮潛、南方四島、藍洞一日遊

.澎湖著名的紫色薰衣草珊瑚森林,是喜愛浮潛者的海底天堂
.造訪藍洞,海蝕洞經陽光折射反應湛藍透徹的海水,讓全球各地的攝影師大為驚艷
.讓專業的在地人帶你導覽美麗的南方四島,了解島上歷史與美麗海洋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玩樂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登東吉、東嶼坪+藍洞+午餐】成人,3歲以上

8.2
方案詳情
2,200
1,800

【登東吉、東嶼坪+藍洞】兒童,未滿3歲

方案詳情
300

【登東吉、東嶼坪+藍洞+薰衣草珊瑚浮潛+午餐】大小同價,6-65歲

方案詳情
3,300

【加購】東吉島機車(1台)

方案詳情
250

商品說明

◆ 澎湖。藍洞巡航
西吉嶼北方有座海蝕洞,受海風及海水嚴重侵蝕,行成一個半開放的孔洞經陽光折射後可由洞口看見藍色透亮的海水,景觀令人嘆而有了藍洞的美稱。因目前無碼頭設施無法登島也受法令,潮汐,天氣因素影響無法進入洞內並不是每次去都可以親眼見到也因此讓藍洞更加神秘,也是許多人嚮往的景點

▼台灣第二座海洋國家公園—南方四島(包含了東吉、西吉、東嶼坪與西嶼坪)

▼美麗的東嶼坪擁有最純淨的自然資源與純樸的人文景緻

▼近年來復育有成的紫色薰衣草珊瑚礁,在澎湖南方四島大面積復育,在台灣本島可是可遇不可求

▼探索澎湖最著名的珊瑚礁海域

▼媲美國外的繽紛珊瑚礁群,是多年來國家公園保育的成果

▼悠遊於湛藍海水中,享受最放鬆的專屬假期

▼不會游泳也可以輕鬆觀賞海底美麗珊瑚

地點

兌換地點

【愛之旅旅行社】

・換票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8:00 (至少出發前一日於營業時間內換票)
・換票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石泉里1-5號【面對泰永加油站右手邊橘色建築物】(點我看示意圖)
・電話:06-9221777

集合地點

南海遊客中心海安櫃檯

・集合時間:因潮汐關係,確切出發前1天通知

注意事項

・除了暴風或颱風外,活動皆照常舉行。如因天氣惡劣導致活動取消,請連繫易遊網客服。
・請勿餵食海洋生物、踐踏珊瑚礁或做出可能危害海洋生態的行為。
・午餐菜色及用餐方式請以當天供應為準
・參加浮潛的旅客,東嶼坪因水資源有限,請客人與我們一同愛惜水資源及自備浴巾及換洗衣物;現場有供吹風機,但數量有限,可以自備吹風機。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