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0090

【伴手禮】宜蘭星寶蔥體驗農場★三星蔥派/蔥油餅 (全台宅配)

** 廠商公告:因冷藏冷凍宅配爆量,物流公司不定時停止收件,此商品到貨時間可能延後,請確認可接受再購買;若宅配時間延遲,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絡,敬請您的諒解
.重磅三星葱派,每口都吃的到實在好料
.急速冷凍,保留最佳甜度和鮮度
.平底鍋或烤箱加熱即可,馬上享受三星葱美味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A方案】重磅三星八分熟葱派1包+重磅三星生麵葱派1包

8
方案詳情
750
599

【B方案】重磅三星葱派八分熟1包+三星蔥油餅2包

7.9
方案詳情
860
678

【F方案】熟蔥派1包+三星蔥油餅1包+紅豆煎餅*1+蔥花捲1包+ 饅頭1包

8
方案詳情
1,280
1,029

【D方案】三星蔥油餅4包

7.4
方案詳情
970
720

【E方案】三星蔥油餅2包+紅豆煎餅1包

7.7
方案詳情
810
620

【C方案】重磅三星葱派八分熟1包+三星蔥油餅1包+紅豆煎餅1包

7.9
方案詳情
880
698

商品說明

◆ 宜蘭 。工程師家庭的三星蔥體驗農場和手工蔥油餅
精準的比例、自家人都喜歡的健康美味、濃厚的人情味,是星寶蔥體驗農場創辦人張政雄和葉美月的堅持。工程師退休的張政雄,回到故鄉三星種蔥,無論是種三星蔥、做餅,從厚厚一疊的天氣資料表、度量衡工具…,把工程師的研究精神全部用在種三星蔥和做三星蔥餅的黃金比例。 搬回宜蘭老家三星鄉,種植三星蔥十餘年。剛開始,收成的三星蔥售予農會;日後因對蔥餅小吃極有興趣,開始研究怎麼做出好吃的蔥油餅,我們的蔥仔餅,是歷經許多失敗的過程,結集家人的用心及努力長時間研發出來的。透過三星鄉的好山好水,再經過精心改良。收成的三星蔥顯得格外鮮嫩香甜,因採用自家栽種的三星蔥,我們不惜成本挑選出最優等的三星蔥做原料,而且只選蔥最細緻的「一心二葉」,所以做出來的蔥仔餅特別香甜好吃。
為了讓遊客親自體驗做蔥仔餅及農村生活的樂趣,2011年「星寶蔥体驗農場」添加 DIY 行程,透過自己的雙手揉麵、加蔥、煎製,不但可以品嚐新鮮生產的蔥仔餅,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完成專屬於自己的特製蔥仔餅。

◆ 商品詳情
請點選我看更多

▼八分熟葱派 / 4入 $250:重磅三星葱派經過半煎熟處理,再經急速冷凍 平底鍋或烤箱加熱即可,讓您回家只要輕鬆翻面,馬上享受三星葱美味 !

▼生麵蔥派 / 5入 $250:未處理過的生麵重磅三星葱派,急速冷凍保留甜脆口感 !

▼三星蔥油餅 / 5入 $180:使用自家自己栽種的三星蔥,口感和一般的蔥有著明顯的不同,讓您不出門一樣品嚐來自三星蔥鄉的美味。

▼紅豆煎餅 / 5入 $180:星寶堅持自家煮豆,包了很多紅豆而且不會太甜,喜歡紅豆的朋友們,星寶的萬丹紅豆煎餅,一定要嚐嚐!

▼蔥花捲 (五辛素可)/ 8顆 $200:純手工製作,採用道地三星蔥,蔥料很多,口感Q彈紮實

▼堅果饅頭(素食可)/ 8顆 $200:核桃、 南瓜子 葵花子、葡萄乾、枹杞、芝麻,純手工製作,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堅果

注意事項

・此商品日期選擇為結單日期,結單後產品現做出貨約3-5日到貨。(疫情期間宅配公司配送可能會有延誤,敬請見諒)。
・配送範圍:台灣本島 (不含機場、離島),請填寫配送範圍內之住家資料,超出服務範圍者將視為取消訂單,恕無法履行服務內容。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