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0353

【高雄】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豪華狩獵帳

・帳內配置冷暖氣、獨立衛浴、正常雙人床寢具、盥洗備品
・贈送兩大兩小大眾池泡湯券、早餐
・園區內栽種梅樹、桃樹、花旗木、蘭花楹...,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

◆ 你可能也會喜歡
露營人氣熱銷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週一~週四】2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4,600

【週五、週日】2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4,900

【週六】2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5,600

【週一~週四】3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5,200

【週五、週日】3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5,500

【週六】3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6,200

【週一~週四】4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5,800

【週五、週日】4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6,100

【週六】4人入住(每帳)

方案詳情
6,800

商品說明

◆ 高雄六龜寶來。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位於高雄六龜寶來花賞公園,在南橫公路的入口處,海拔高約 500 公尺,四面環山,自然景觀豐富,多動植物資源,無光害,為觀星的好去處,夜間生態資源也相當多樣化。園區內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花卉,蝴蝶、蜻蜓、鳥兒隨之翩翩飛舞,相當賞心悅目。園區內 2 種不同體驗的住宿型態,除豪華狩獵帳外,也有自搭帳篷,可供旅客自行選擇。不論何種住宿形式,均可享受溫泉大眾池的泡湯樂趣。

◆ 公共設備
・集中式停車位
・溫泉大眾池&足湯
・公共冷藏 / 冷凍冰箱
・衛浴設備,含:洗髮乳、沐浴乳
・洗菜台
・遊樂設施,含:滑梯、兒童攀索、盪鞦韆
 註:配合政府環保政策,園區自2023/3/1不提供一次性備品,需旅客自行準備

▼寶來花賞公園內植栽相當豐富,很適合渡過一個悠閒的假期

▼入住星級豪華南非狩獵帳,懶人露營首選

▼帳內空間寬敞、舒適

▼帳內設備豐富,擁有私人衛浴、泡湯設備,以及盥洗備品

▼每帳贈送成人早餐、和2張露天風呂泡湯券 (須穿著泳衣泳帽)

地點

店家地點

遠山望月溫泉風呂露營區

・地址:844 高雄市六龜區花賞溫泉公園
・付費專車接送:旅客住家至露營地,詢價單請點我 註:若有問題請與易遊網聯絡

注意事項

◆ 使用規定
・若遇颱風、暴風雪等天候不佳的情況,將於出發前1天(當地時間 22:00)決定此團是否取消出發,之後將隨時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
・營區內禁止使用耗電量高的產品。如:烘被機、電磁爐、電暖爐、電鍋等以防跳電及電路毀損。
・本營地僅提供露營體驗服務,不負責車輛、人員行李之保管責任,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避免失竊或受損。
・露營野炊,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請自行負責。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烤肉、煮食請離地架高 30 公分,並且將灰燼燃燒完全放置塑膠袋,以免草皮乾死。
・為提供旅客更良好的體驗與服務,園區內有部分區域正在施工中,造成不便請見諒。
・本園區恕無法指定營位 / 房型,請以現場安排為主,且不得以不滿意營位 / 房型為由要求退費,敬請下訂前知悉。
・如同行者有行動不便之旅客,建議訂購豪華狩獵帳,如訂購自搭帳,盥洗時請至大眾湯區,請知悉。
・本園區可攜帶寵物入園,如攜帶入內,請使用寵物鍊條、寵物推車或寵物籃,且寵物不得上床,並請清潔寵物之排泄物。
・請露友要愛惜使用設備,離場時經人員檢查若有損毀,需以維修報價或市售價賠償予。
 入住期間有任何問題可直接向營主提出反應,敬請下訂前知悉。
・自然生態的環境下,營地必然有蚊子、螞蟻、蛾、蒼蠅等小昆蟲,請自備防蚊用品或穿著長袖長褲,敬請下訂前知悉。
・配合政府環保政策,園區自2023/3/1不提供一次性備品,需旅客自行準備。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600